• 广告合作:400-894-1618
  • 网站微信:shunyiqu
查看: 7180|回复: 7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顺义河东现在到处是二层小别墅,盖的跟城堡似的。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12 13:28:5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顺义在线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去同学的村里玩,嗬~满村的二层小别墅,乖乖,这家伙盖起来怎么也得花十几万吧?河东拆迁无望,楼房价格又高,现在是不是把攒的钱都盖大别墅了,比别墅区的别墅盖的也不差,院子还大,家家有车,比城里人住的还干净舒服。

而且前几年没有这些二层楼,就是这两年崛起的,隔几户就能看见盖二层的,真羡慕,但是这要是拆迁可咋办???政府能把盖房钱赔出来吗?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顺义币 +1 收起 理由
1231234567890 + 1 很好,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推荐
发表于 2018-7-12 17:5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鸽子窝掏空几代人的积蓄,这不比鸽子窝强?啊,盖完在买辆好车多牛逼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12 13:32:35 | 只看该作者
这二层,加装修,没个四五十个下不来,还得保守着说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3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36:20 | 只看该作者
四五十万现在起不了二层,顶多盖一圈房子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4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37:32 | 只看该作者
十几万说十回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5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45:47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光盖五间房就得十几万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6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46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先别管他拆不拆,住着就是舒服。最起码300来平米,痛快,在城区边上,连一居室都买不下来。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7#
发表于 2018-7-12 13:53:01 | 只看该作者
买个便宜的别墅得2000-4000w,买个楼房至少300w,自己家宅基地100w能盖好还能精装修,哪个划算都明镜似的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8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01:56 | 只看该作者
有钱人都这样,我村有一个盖的欧式别墅自己建筑公司还三百多呢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9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24:33 | 只看该作者
我盖的一层,现在已经50万+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10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32:14 | 只看该作者
十几万您说的是90年代的事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11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32:53 | 只看该作者
北京盖房的成本来算,保守估计得需要50+万左右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12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39:33 | 只看该作者
看用啥材料,怎么盖法了,便宜便宜也得40-50w,上不封顶,我们村一个人院子大门就20w一个,瓷砖1千一块,搞不懂有钱人的思维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14:48:52 | 只看该作者
雷Man 发表于 2018-7-12 14:24
我盖的一层,现在已经50万+了

啥行情啊,一层五十万。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14#
发表于 2018-7-12 14:57:26 | 只看该作者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15#
发表于 2018-7-12 15:04:50 | 只看该作者
风吹蛋蛋凉 发表于 2018-7-12 14:48
啥行情啊,一层五十万。

一个院子,正房+厢房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点击可下载
欢迎关注顺义百事通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shunyizaixian)与顺义在线微信公众平台(微信号:www.9vsw0.cn)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山西十一选五技巧 返回列表
  • 长期步行的人,最终会这样!惊醒了无数人! 2018-12-11
  • 人物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-12-11
  • 四川黄龙自然保护区第7次发现野生大熊猫踪迹 2018-12-10
  • 高清图集: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8-12-09
  • 日本扬言制造上万枚核弹,特朗普一句话将之打回原形! 2018-12-08
  • 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2018-12-07
  • 人民日报社黑龙江分社 2018-12-06
  • 深圳交出亮丽“民生答卷”(壮阔东方潮 奋进新时代——庆祝改革开放40年) 2018-12-06
  •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18-12-05
  • 导演贾樟柯:我的电影没离开过当下中国 2018-12-05
  • 重庆私藏的绝美古镇 悠闲不打挤 2018-12-04
  • 乌鲁木齐市社会保险管理局社保工作人员开贴,在线解答社 2018-12-04
  • 轿车高速上连撞护栏底朝天 司机自称开车打哈欠 2018-12-03
  • 云冈石窟掌门人张焯入围“绿色中国年度人物”复评 2018-12-03
  • 【理上网来·辉煌十九大】比尔盖茨:中国减贫经验值得世界借鉴 2018-12-02
  • 626| 311| 683| 978| 383| 58| 970| 761| 392| 460|